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月28日上午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105名志愿者,奔赴省道彭花路“生态廊道”——无梁镇皇路河村义务植树点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落实省委“全面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部署贡献力量。

上午9:00,全体志愿者准时来到现场,带队领导进行简单动员和合理分工后即迅速投入紧张的植树活动。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负责挖坑松土、有的负责运送和栽扶树苗,有的负责填土夯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个个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累计植树600余株,圆满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hg@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义务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