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法院举行庆新春健康万步行活动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少玄 吕海龙)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纾解工作压力,迎接春天到来,2月12日下午,禹州市人民法院在禹州市颍河湿地举办庆新春健康万步行活动,全市法院近200名干警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我宣布,庆新春健康万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下午两点三十分,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一声令下,全体参加活动干警沿着颍河湿地步行通道迈进。据了解,此次活动路线全程7公里,沿线环境优美,地势开阔,十分适合户外健步走。活动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激励干警以勇于争先,奋发向上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开局。

活动中,干警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充分体现出禹州法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通过活动,干警们的身体得到舒展,心灵得到愉悦,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被释放出来。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新的挑战,为禹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法院 举行 健康 步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