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法院节后举行升旗仪式 廉政党课入脑入心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魏都区法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进行了工作部署。随后,按照党组安排,副院长李国增同志为干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春风化雨深入人心,全院干警认真聆听警钟长鸣。

党课上,李国增从人民法官肩负的责任入手,谈了员额法官面临的职业风险和压力,敦促广大干警要时刻牢记使命,戴好“紧箍咒”,确保承办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他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分析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及新要求、新举措,警示全体干警要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司法作风,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公正高效廉洁司法。

最后,李国增结合魏都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对干警们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畏止行,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每位干警要自觉遵守纪律,坚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知足常乐,做到宁静淡泊,内心和谐。党员干部要珍惜党和人民的培养,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切不可不滥用职权、以权谋私。三是要知德守正,做到党性坚强,一身正气。作为法院干警要身体力行,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文章关键词:法院 节后 升旗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