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魏冰 图牛丹)6月20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七一“守初心 担使命”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主持。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世旭通报了全市两级法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审判工作、完善诉讼便民服务、落实从优待警、加强法院对外宣传、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关注就是最大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心系法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市中院工作不断进步发展。”张宝生表示,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暖心工程”,市中院要怀着真心、带着真情把老干部工作抓好、抓实,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

座谈结束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和荣誉室。“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一幅幅老照片中,回忆起过去的青葱岁月,大家感慨万千。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