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魏冰 杨哲 牛丹)6月20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干警冒雨赴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内,老干部和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八个展区。

“这些史料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使我们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让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一名党员干警在参观时感慨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希望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许昌中院副处级调研员葛建志表示。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曹沟抗日革命旧址。大家沿着英雄们的足迹,从窑洞通过暗道穿到院落,找寻散布在中原的红色记忆。最后,老干部和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唱革命歌曲。

 “许昌中院多年来在重要节日里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不仅让我们重温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也提升了老同志关注、关心法院事业的热情,便于老法官发挥余热,使天平更亮,让夕阳更红。”老干部们表示。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