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法院召开干警子女升学座谈会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乔瑞锋)为进一步关心干警家庭教育,激励干警工作热情,8月21日上午,鄢陵法院举办干警子女升学举行座谈会,该院领导与5名学子及家长欢聚一堂,畅抒情怀,共同交流分享子女成功的喜悦,为孩子们祝福、送行。

今年鄢陵法院干警子女高考再创佳绩,5名干警的子女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吉林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学院、郑州幼儿师范学校等高等学府。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喜芳代表院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孩子们金榜题名表示祝贺。他说,这不仅是各位学子的光荣和骄傲,也是你们父母的光荣和骄傲,更是法院的一份荣誉。希望他们以考上大学作为新的起跑线,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不断进取,把父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校园生活,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鄢陵法院 干警子女 升学座谈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