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法院执行干警节假日期间执结案件化解纠纷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乔瑞锋)4月6日,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鄢陵法院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成功执结一起债权转让纠纷案件,双方非常满意。

据了解,原告孙某与被告李某等债权转让纠纷一案,经鄢陵法院主持调解,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被告李某等每月28日前偿还原告2000,共计60000元。调解生效后,被告未履行调解义务,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送达了相关文书,通过线上查控冻结了李某的银行账户,并对其进行了限高。4月6日,准备外出的李某,购票受到限制,主动与申请人联系,双方相约到法院进行协商解决。正在家中休息的执行干警杨国平接到被执行人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单位,耐心细致地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扣除冻结的部分款项后,李某履行了全部余款,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干警 化解 纠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4月15日,禹州市法院组织部分干警代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院长为干警送生日祝福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归属感,培育全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4月10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代表党组、工会向干警程新杰致生日祝福并送上生日礼物。

  • 许昌中院号召干警开展网上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又是一年清明节,为缅怀革命英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致敬刚刚在抗疫一线献出生命的勇士,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倡议全体干警在网上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 许昌法院:四项措施 全力推进疫期审务督察工作

    连日来,为促进疫情期间严格、公正、廉洁、文明司法,保障许昌市法院干警生命健康安全,许昌市中院监察处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两级法院审务督察工作。

  • 【新春走基层】许昌魏都法院:一声令下 百名热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了解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魏都区法院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代院长阎鑫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