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号召干警开展网上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晶 燕聪聪)“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又是一年清明节,为缅怀革命英烈、祭奠逝者、寄托哀思,致敬刚刚在抗疫一线献出生命的勇士,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倡议全体干警在网上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倡议发出后,干警们在制作的“云”祭扫平台上,纷纷向英烈及抗疫一线牺牲的勇士献花、书写寄语,以此缅怀先烈、致敬在抗疫一线中牺牲的英雄。

大家还积极转发朋友圈,号召身边亲朋好友告别祭祀陋习,文明祭扫,理性追思,让“云”思念成为文明新风尚。短短半天时间,通过“云”平台献花、书写寄语已达一千八百多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网络 祭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