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举办办公办案信息化深度应用培训会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海刚)5月8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邀请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晨华培训师,就办公办案软件信息化应用开展培训。

培训中,高晨华重点围绕审判系统的使用方法,现场登录系统演示案件办理操作流程,然后分步骤对网上立案、电子送达、智能文书使用、电子卷宗归档和其他相关事宜进行逐一细致讲解。与会干警认真观看、听讲、做笔记,遇到不懂的现场及时与工程师请教、交流。

与会干警及时与工程师请教、交流

据悉,建安区法院通过不同类型的培训课堂,开展有针对性的信息化培训,切实增强了干警们在工作中的信息化应用技能,为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和提高审判质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法院 办公办案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