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少玄)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4月15日,禹州市法院组织部分干警代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禹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到场进行巡考。

本次测试包含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有关内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采取闭卷形式。来自全院行政、审判、执行等21个部门的干警代表参加了测试。测试结束后,将对成绩进行排名,激发干警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自主性。

通过测试活动,使广大干警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提高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维护国家安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组织 干警 知识 测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