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有住网” 签约“长葛盛亚”掀开河南家装市场新篇章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家装的开创者—有住网与许昌长葛“盛亚名郡”正式签约,这标志着有住网与河南地产商的首度直接合作大幕开启,从此,河南家装市场将迎来一股“简单、透明、时尚又省钱”的“有住风”。

据了解,有住网是海尔旗下“海尔家居”板块孵化出来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家装企业。2014年7月19日,有住网在北京正式上线。如今,伴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到来,家装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的开创者--“有住网”,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创新服务理念,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改造装修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装修公司)、去渠道化(实现F2C集采)及标准化(部分个性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不断提高运营及管控效率,努力降低产品及服务成本,受到了良好的效果。在装修过程中,针对用户苦恼的装修甲醛超标、工期漫长拖延等问题,有住网推出的N-home采用装配式工艺,像搭积木一样装修,全程不用水泥、胶水,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做到 “全程环保,晾晒两三天极速入住”的互联网装修产品,被业界称为家装界的“工业革命”,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安心、放心”。据统计,有住网自正式上线以来携手海尔家居累计为380万个用户提供了家装服务,作为先后获得“家居产业创新奖”、“ 家居产业杰出贡献奖” 、“大雁奖”2015年中国家居业十大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以及2017年度房天下“业主最喜爱的家装品牌”奖等多项国内行业大奖,堪称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旗帜和标杆。

作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县区优秀代表,长葛市拥有4家“中国民营经济500强” 企业,经济辐射和带动能力后劲十足。随着郑许一体化的成功实施,长葛作为郑州“后花园”的地位十分明显,即将建成通车的郑许城际轨道交通让本就出行十分便利的长葛区位优势更加凸显,长葛“盛亚名郡”就是布局在这个黄金地段由许昌盛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区品质大盘。该项目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包括25栋住宅和一家目前河南省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康复医院,小区建设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把异国风情移植到长葛,用碧水、蓝天、绿树和红色坡顶勾勒出一幅美丽的城市天际线,是长葛新区居住舒适度和绿化植被最好的大型高档住宅小区。正是基于该项目的诸多优良潜质和有住网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双方在经过多轮考察论证后最终成功牵手。

有住网董事长杨铁男在签约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有住网携手海尔家居、海尔电器、海尔全屋、海尔厨房强势入驻长葛盛亚名郡彰显了‘有住’的强大品牌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有住’成功入驻长葛,必将为长葛、许昌,乃至河南人民带来全新的家装理念,可以说生活因“有住”而精彩”。而许昌盛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亚磊则更直接地说:我们选择与国内家装品牌巨头有住网合作,目的就是让业主“安心、放心”,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时尚”。

此次有住网牵手长葛“盛亚名郡”,不仅是有住网与河南地产商的首次直接战略合作,更是有住网揭开进军中原大幕、完成全国布局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盛亚名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益探索,更是造福业主,让业主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又一创新举措。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有住网与长葛“盛亚名郡”的成功牵手,从此,河南家装市场将刮来一股清新的“有住”风。(康世保)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 地产商 签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吴伟涛:“互联网+农业”做活脱贫

    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黄庙村的芦笋种植基地,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模式,销售芦笋、小米辣、蜜薯等特色农产品,2019年销售额达800多万。

  • 禹州规划展览馆互联网+“智慧服务”广受欢迎

    如今,禹州市城乡居民通过手机端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并畅游全域景观,探寻家乡的古往今生,了解城市的发展规划。禹州规划展览馆提供的互联网+“智慧服务”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 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采取“基层组织+互联网+商

    “您好,这是你们村王爱霞的订单,一共是72.5元,请您签收!”近日,五女店镇爱乐家购物超市送货员陈一博把一袋生活用品放在了该镇军王村疫情防控卡点;军王村卡点值班的村干部刘俊德接过账单,进行微信转账,帮助村民王爱霞付了货款。

  • 鄢陵法院敲响防疫期间互联网开庭第一锤

    2月17日,鄢陵县法院副院长许凤莲和两名法官依法组成合议庭,运用智慧法院技术手段,通过小鱼终端敲响网上开庭“第一锤”。

  • 河南鄢陵法院敲响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开庭第一锤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充分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2月17日,鄢陵县法院副院长许凤莲和两名法官依法组成合议庭,运用智慧法院技术手段,通过小鱼终端敲响网上开庭“第一锤”。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