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中国·许昌举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当前,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技术已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互联网+”“智能+”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并为整个实体经济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升级提供支撑。1月12日,2020中国·许昌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许昌举办。

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庚辰

据悉,大专院校、知名互联网企业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新闻界代表,许昌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魏都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百余名许昌本地企业代表等25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许昌市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

此次论坛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落实《许昌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许昌市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许昌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抢抓发展机遇,促进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让实体经济借助互联网的翅膀,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参会人员合影

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全方位打造具备话题高度、结论高度、成果高度的互联网与实体经济交流平台,不断打开新思维,不断提升许昌实体经济在互联网时代下新的发展,为许昌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和网络经济强市的目标,注入新的活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互联 论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