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9月29日在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正式开幕。此次开幕式由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主持,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执行理事长周郑生分别致辞;现场举行了神垕古镇国家4A级景区牌匾颁发仪式、“钧瓷文化主题信用卡”新产品上市揭牌仪式、河南大学禹州市人民政府钧瓷研究院揭牌仪式、景德镇陶瓷大学钧瓷高等研究院揭牌仪式、“大禹奖”颁奖仪式;许昌市市长史根治宣布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开幕。

映象网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届钧瓷文化旅游节会期从9月29日至10月7日,主会场设在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还在禹州市钧官窑址博物馆、神垕钧瓷工业文化园、神垕老街、建业神垕天地、浅井镇扒村古玩市场、苌庄镇唐钧博物馆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始于2004年,由钧瓷精品展评暨钧瓷艺术研讨会发展起来。2006年以来,钧瓷文化宣传活动名称由“会”到“周”,由“周”到“节”;由省级范围到全国范围,由国内到国际规格逐步提高,规模逐渐增大,内容不断创新,成为禹州享誉国内外的盛大节日。

钧瓷文化旅游节期间,禹州将举办学术交流、行业会议、精品展示、技艺大赛、文化旅游、禹商论坛等多项活动。聚焦钧瓷文化产业,凸显“以钧带陶”战略,全面展示钧陶瓷产业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钧瓷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文化 旅游节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