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艾庄回族乡袁庄村:迎国庆升国旗 助脱贫促振兴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9月30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艾庄回族乡袁庄村,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一张张洋溢自豪的灿烂笑脸,一曲曲嘹亮动人的歌唱祖国,村党员群众、小学学生、帮扶干部、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许昌学院国旗护卫队,以“迎国庆,升国旗”爱国教育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英姿飒爽的许昌学院国旗仪仗队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会党员在广大群众的监督下重温入党誓词,袁庄村小学生代表朱怡原在国旗下《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建设美好祖国的坚定信心。

袁庄村优秀党员、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退役老兵袁金普同志发言,他说:“自从我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后,我时刻提醒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要牢记入党誓言,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只要支部有召唤,我会随时顶上去,为支部分忧,为群众服务。”同时倡议老党员同志发挥余热,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为把袁庄村建设的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富裕而努力奋斗。

袁庄村党支部书记袁运杰同志对全村干部群众发出倡议: 袁庄村的事儿是大家伙儿的事儿,大家伙儿的事儿需要大家来一起办,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合力抓好党建、强化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产业、化解重大风险、打赢脱贫攻坚战、环境污染整治,欢迎在外工作的乡贤义士回乡创业,用我们“袁庄人”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再创新业绩,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共同开创我们袁庄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驻村第一书记陈浩勇说,在“我和国旗同框”合影中,看到村民们幸福、自豪、灿烂的笑脸,我感觉驻村真的很幸福,同时有深感责任和压力,我一定和村党员干部一起,进一步增强全村凝聚力、向心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幸福袁庄的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庆 国旗 脱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