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尤娅娟)10月1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隆重举行“向国旗敬礼、做合格党员”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8时整,伴随着机关党委书记宋银枝同志的口令,三名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干部庄严的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在国旗下举起右拳,慷慨激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以“信念、旗帜、方向”三个关键词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一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同志们必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热情,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努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举行 升国旗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