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国庆长假执行干警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10月1日至7日,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充分抓住被执行人容易放松警惕、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国庆”专项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45人,车辆13台次,拘传被执行人9人,拘留2人,和解案件4件,执行完毕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80万余元,加班整理执行卷宗320件。此次“国庆专项行动”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襄城县人民法院超常规开展“国庆”专项执行攻坚战,着重解决“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人财产难查”问题,从方便当事人出发,灵活安排执行时间,执行干警们坚持自觉加班加点,通过错时执行、假日执行、蹲点执行等手段,早出晚归,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执行力度,有效解决被执行人躲避在外、逃避执行的难题,形成执行高压态势,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丰硕战果。

下一步,襄城县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重拳打击各种形式的规避执行行为,穷尽一切办法,全力推进案件执行,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国庆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