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法院以司法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迪)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3月26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等一行人先后到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法律事务情况,通过司法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吴涛一行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法律事务情况,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劳动争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对建安区法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吴涛表示,建安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建立法院与企业之间定期联络机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梳理后通过举办司法培训班等方式,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司法 服务 企业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