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整合多元力量调解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同善 海刚)3月20日,许昌市中院会同建安区法院,联合建安区住建局,到许昌某置业有限公司,现场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案。这是许昌两级法院整合多元力量,化解矛盾纠纷的一次生动实践。

2019年12月,许昌中院受理许昌某A置业有限公司、许昌某B置业有限公司诉江苏某建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为促其尽快复工复产,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同建安区法院和住建局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解。

调解中,法官了解纠纷原因,征求原、被告意见。原告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被告复工复产,被告同意提供有关资料进行司法鉴定,在等待鉴定结果的同时,尽快施工。

许昌两级法院,按照“外防输入”要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前移矛盾化解端口、加大调解力度,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整合 力量 调解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