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汽车队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周俊卿)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汽车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期,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汽车队以“确保行车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为主题,组织办公室全体驾驶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邀请了许昌市消防支队专业警官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展示干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随后,全体参训人员根据培训和操作示范要求,逐一使用灭火器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灭火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现场气氛热烈,演练热情高涨,达到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目的。

今后,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汽车队将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管理体系,经常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政府办公室 机关汽车队 消防应急演练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