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对标任务找差距,鼓足干劲勇冲刺。10月21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前三季度经营工作成绩,现场兑现第三季度业务奖惩,剖析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信贷、财务两位部门经理围绕信贷管理和财务运营进行了系统分析总结。通过对禹州联社在许昌市兄弟行社及禹州市金融行业市场份额排名、市场份额变化、基层社之间的发展差距、核心指标及管理薄弱环节的深入分析、对比,重点查摆短板不足,分析问题原因,使基层社正视问题,正确定位,正向奋进,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结合全年目标任务,指出在2019年剩余的70天里,要重点从发展思路、业务态度、管理能力、持续落实跟进能力四个方面查找差距与不足,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完成任务的决心,就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提出要精准查摆主要问题、迅速优化核心指标、全面带动综合绩效三点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第四季度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强调最后70天时间要充分发挥“紧、拼、细、钻”四股劲,做好各项业务的盘点、冲刺和明年“开门红”工作谋划,并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差距、补短板、全面发力。各基层社对照全年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差距,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二要明重点,定措施,各个击破。组织资金与压降不良贷款作为全辖四季度工作重点,要咬定目标,统筹规划,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保优势,早谋划,再接再厉。各基层社要持续保持自身优势,提前谋划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为明年起好步奠定基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此次会议为禹州联社冲刺年度任务目标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指明了的方向。禹州联社上下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大干70天,决胜四季度,力争全面完成省联社分配的各项目标任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第三季度 经营形势 分析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剑出鞘促清收 多措并举显成效 禹州联社按下不

    为有效地防范风险,压降不良,禹州联社对不良管理与清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精心部署,创新举措,上下联动,靶向精准地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攻坚克难,实践蹚出“新路子”。

  • 禹州市人民银行调研组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

    4月15日,禹州市人民银行行长程顺杰、副行长赵自伟一行前来到禹州联社调研业务发展及普惠金融的工作。禹州联社理事长李纯信、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 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

    4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青春贷响2”小贷营销动员会,以“战疫情,助复工,决胜脱贫攻坚,贷响2020”为主题,对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业务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统筹部署。

  • 禹州联社:秉一腔热心精心贴心 换客户安心放心

    3月23日,禹州市的王全义、王全胜先生一行将一面绣着“为民解忧、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禹州联社营业部综合柜员张琳琳手上。

  • 禹州联社:答好战“疫”的“复工考卷”

    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添助力。3月23日,禹州联社召开业务督导会,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为全辖业务工作鼓足干劲,锁定目标,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担当进取的昂扬姿态,打好金融支持的“复工考卷”,确保复工复产与业务经营两不误,两过硬。禹州联社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正职参加本次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