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测评验收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长葛局 黄秋红)10月22日,省级文明单位考察组一行5人,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调研员葛建志带领下,到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地考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向阳,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围绕创建氛围、优质服务、员工建设、内外环境四个方面,实地察看了办公区内外环境、荣誉室、图书室、文化活动室、职工文体活动室、文明实践站、执法监察监控中心等场所,深入同创单位监察队等科室,就文明创建与开展业务等情况同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并对2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民意测评,在听取了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后。考察组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建氛围、环境面貌、管理水平、干部职工精神状态等作出综合考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葛建志指出: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明创建工作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好,创建氛围浓厚,特别是执法监管平台的打造很有特色,大大减少了执法成本和违法当事人的损失,这一切充分说明了局领导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下一步继续提升,做好示范引领,载体推动,树立形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创建,高质量推动,把精力、心思放在更多的创建载体和活动抓手上、使活动常态化抓好抓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持久、扎实有序地推进。

刘金红表示:此次省级文明单位测评考察,既是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更是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鼓励、鞭策和促进。下一步,我们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强化和创新创建举措,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抓文明、建队伍,强素质,争一流,在全局营造人人讲文明、时时抓文明、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以文明创建促工作发展,谱写长葛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省级文明单位 创建测评 验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