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老城镇榆园村:真抓实干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秋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长葛市老城镇榆园村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五天四夜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脱贫成效显著。

帮扶责任人分别被评为长葛市老城镇扶贫先进工作者和长葛市老城镇扶贫之星

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在榆园村分包了三户未脱贫贫困户。通过入户走访,询问了解贫困户情况,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做到帮扶政策应享尽享。

扶责任人为榆园村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

据介绍,榆园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平时也会经常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张福记家走访,带张福记到市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慢性病鉴定,关注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帮扶期间为张福记申请了低保、残补、“六改一增”(改厕、改院),并不定期帮助其打扫卫生来改善户容户貌,提升生活质量。

带张福记到市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慢性病鉴定

不仅如此,榆园村的帮扶责任人还积极为榆园村文化体育广场协调到一套体育健身器材,供村民进行日常健身。同时还为榆园村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鼓励学生们锻炼身体,茁壮成长。

榆园村扶贫干部清理贫困户家中杂草、堆积物

榆园村扶贫干部清理贫困户家中杂草、堆积物

据悉,2019年10日全国扶贫日中,榆园村帮扶责任人分别被评为长葛市老城镇扶贫先进工作者荣誉和长葛市老城镇扶贫之星荣誉称号。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老城镇 榆园村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