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小故事 登上大舞台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思雨 刘路鹏)近日,长葛市后河镇烧盆宋村烙馍扶贫的故事,被后河红石艺术团以豫剧现代戏的方式搬上了舞台。

在长葛市团市委组织的“同心圆”爱心巡回演出中受到了许昌市、长葛市及乡镇各级领导的认可,既宣传了扶贫政策,又体现了情暖人间的帮扶,故事温暖感人,演出效果好。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 故事 舞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石固镇开通“打工直通车” 助力就业扶贫

    通过“打工直通车”,沈庄村以及周边的宗庄、王庄等五六个村的贫困群众在沈庄村村部可以随时按照个人的需求,查看、报名市内外、省内外的热门岗位,并且还可以在手机、电脑上参加实用技能培训,可以说是“找工作、教技术”样样精通。

  • 许昌中院到建安区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5月2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带领该院部分志愿者和共青团员,前往许昌市建安区将官池镇湖徐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 许昌中院到建安区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5月2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带领该院部分志愿者和共青团员,前往许昌市建安区将官池镇湖徐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 长葛市后河镇赵新军:情系扶贫户 炎炎夏日送清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赵新军多次主动开展“送温暖”活动,身残志坚,情系扶贫,真正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实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的担当。

  • 许昌市建安区驻村第一书记王高雷:用真心真情做

    王高雷团结村两委干部,带领驻村工作员队,坚持白天走访入户倾听群众心声,晚上思考总结谋划脱贫致富良策,努力做到“用真心扶贫,用真情扶贫”,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