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院长韩玉芬到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梦寒 燕聪聪)11月22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带领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社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韩玉芬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方明珠社区党建阵地、志愿服务站、社区休闲娱乐活动室等场所,韩院长还认领了心愿墙上的三个微心愿,为社区群众带去关怀和温暖。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韩院长的带领下,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介绍法院便民利民的“移动微法院”,发放法律宣传册、未成年人防侵害漫画普法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也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今后深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许昌中院在东方明珠社区设立了“法律志愿服务站”,各支部与共建社区开展“手拉手”活动,每天轮流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精准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法律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