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卫生环境管理常态化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尤娅娟 赵千矗)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定期组织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建立机关卫生保洁长效机制。    

按照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各股室每周四对各自办公室进行打扫,要求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机关庭院由股室轮流负责,要求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办公室、机关纪委不定时对各办公室打扫情况进行卫生督查评比,并设置流动红旗,促使机关卫生管理常态化。

下一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落实长效管理责任,实现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常态化,更深入、有效地推进机关文明建设。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生 环境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蝉联“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日前,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次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020-2022)”。

  • 省委巡视办主任袁永新到鄢陵产业集聚区调研卫生

    5月19日,省委巡视办主任袁永新在许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的陪同下,调研产业集聚区卫生材料产业发展情况,鄢陵县县长李东岭、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陪同调研。

  • 许昌市红十字社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红十字

    5月2日,许昌市红十字社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伟民、副队长李宝军、范小焕带领志愿服务队的中医、外科、内科等7个科室12人自带仪器、设备及药品,到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白雉村开展义诊活动。

  • 许昌中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造清洁美好家园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二级调研员宋世旭一行,带领该院志愿服务队90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社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以社区环境卫生清洁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并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教育。

  • 襄城县卫健委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19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襄城县卫健委组织爱卫办、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龙耀医院、二院、疾控中心,在市政广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咨询活动。

  • ​襄城县湛北乡卫生院支部改造病区迎疫战 枕戈

    2020年春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根据襄城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湛北乡卫生院作为襄城县定点观察病区,李永鹏院长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组建了应急领导小组、消杀小组、预检分诊小组、督导小组等工作组,卫生院全体党员积极加入了防控工作中。

  • 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党支部:疫情无情医有情 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襄城县范湖乡卫生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克时艰,践行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神圣职责。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卫生环境管理常态化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文明的办公环境,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定期组织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建立机关卫生保洁长效机制。    

  • 禹州环卫:狠抓环卫精细化管理 持续提升城区卫生

    禹州市环卫处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任务,以“整体推进、突出精细”为抓手,环卫处上下齐心协力、对照标精细化管理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不断将环卫精细化作业引向纵深。

  • 许昌环卫职工全力为钧瓷文化节提供环境卫生保障

    日前,许昌市环卫处结合行业实际,围绕提升卫生品位,展树对外形象的目标,提前安排,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洁净城市卫生,为该市第十一届钧瓷文化旅游节提供环境卫生保障。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