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造清洁美好家园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崔梦寒)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二级调研员宋世旭一行,带领该院志愿服务队90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社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以社区环境卫生清洁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并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教育。

吕玉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社区党群服务便民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志愿服务站,对社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法院设置法律志愿服务站、常态化开展送法活动提出要求。

发放相关宣传页,宣传法律知识、防疫知识、爱国卫生知识

随后,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别到许昌东方明珠社区、上东城小区、欧陆阳光小区开展以“卫生是健康之基,环境是幸福之源”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志愿者们帮忙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违规张贴的小广告、捡拾草坪烟头纸屑、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消毒擦拭公共健身器材、解答居民的法律咨询,并发放相关宣传页,宣传法律知识、防疫知识、爱国卫生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力量。

志愿者捡拾草坪烟头纸屑

同时,在许昌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志愿者们为居民分发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页,引导大家践行文明承诺,遵守文明秩序,提升文明素质,为许昌市能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志愿者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

“我们要积极认领社区志愿服务岗位,参加法律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热情服务、无私奉献融入到每一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人民法官为人民和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吕玉峰表示。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爱国卫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