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精细化网格管理工作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尤娅娟)为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网格管理工作,掌握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提升对企业的服务水平,近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第六管区分管业务股室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和市政交通规划股人员开展了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重点走访了位于产业集聚区的许昌市长江高压计量设备有限公司、襄城县博一化纤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深入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发展远景等情况,共同探讨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技术发展等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项目用地审批,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要互相支持,良性互动,树标立杆,共同助推襄城经济良好发展。

通过对重点企业的走访,夯实了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统计数据的质量,提高了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提升了主动服务的意识,同时,也督促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参加此次走访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还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增加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深入 开展 网格 管理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