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代院长吴涛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同善 海刚)2月19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一行人先后到河南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和许昌晨鸣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法律需求和准备复工复产情况。

吴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储蓄仓库等地的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牺牲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

据悉,上述两家企业系建安区人民法院审理重整成功企业,针对两家企业在履行重组计划期间信用受限等情况,吴涛表示,破产重整企业在履行重整计划方案期间,对已经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可以根据具体案情,建安区人民法院将积极协调相关法院,依据企业申请,酌情开展信用修复工作,保障企业及法人开展生产经营和正常活动,企业有什么困难可积极向法院反映。  

针对企业反映的后备防控物资较为紧张、采购物资渠道不够广、外地员工因管控复工出行有困难等问题,将通过协调向党委、政府反馈企业意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他叮嘱,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复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职工个人防护及生产生活区域消毒等工作,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生产、保证产品质量。

吴涛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将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已出台《关于为企业应对疫情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以十条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辖区企业渡过难关,避免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纠纷导致企业陷入困境,全力为维护区域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调研 企业 复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