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指导燃煤散烧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专题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按照领导分工分成3个指导组分赴建安区市场监管一线,对建安区15个乡镇基层所燃煤散烧管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各指导组分赴乡镇监管所与乡镇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近期燃煤管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主要街道的餐馆、饮食摊点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辖区内餐饮店面、早餐摊点、流动商贩等商户进行检查,并对已取缔整改过的店铺进行“回头看”,防止出现死灰复燃现象,确保不遗不漏、整改到位。

各指导组组长每到一个监管所都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保持燃煤散烧治理高压态势;二是要细化措施,加大对销售、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燃煤”双清零目标;三是要明确责任,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乡镇成员单位加强常态化巡察,实施动态监管;四是要强化宣传,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许昌市建安区燃煤散烧管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开展。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指导 治理 污染 防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