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对劳务派遣人员进行综合技能培训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鑫洋)12月20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对劳务派遣人员进行为期1天的综合技能培训,加强司法辅助人员管理,提升服务审判能力,建安区法院120名司法辅助人员参训。会议由建安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景绍主持,党组成员、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杰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肖景绍首先介绍了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基本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政治部副主任张献红和政治部干警李坤豪分别宣读了《建安区人民法院考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建安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建安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工作规范及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对司法辅助人员考勤、绩效考核、奖惩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罗文杰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围绕廉洁司法,公正司法,树立正确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进行廉政谈话,随后进行了司法礼仪授课。

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资深书记员党李阳受邀讲授书记员的工作实务,对书记员工作职责、具体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尽快融入岗位,转变角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法院审判事业做出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技能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座谈会

  • 交通安全 警钟长鸣 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许昌魏都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为了唤起人们关注交通事故,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交通安全,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精心部署,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干警开展“珍惜生命,安全出行”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普法宣传活动。

  • 襄城县法院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座谈会

    “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将至,为推进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推动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4月29日,襄城县法院第三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座谈会。

  • 儿子拒付赡养费 襄城县法院冻结其存款促履行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子女对父母的赡养义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律对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要求。4月27日,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成功执结一起拒不支付赡养费案,让年过七旬的年迈夫妇获得了赡养费,维护了法律尊严。

  • 拆了东墙补西墙 以骗还贷陷囹圄 女子诈骗130万

    近年来,随着网贷平台兴起,在给人们带来金融消费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问题,一些意志不坚的人很容易深陷其中。胡某便是因此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为了还网贷,她在一年内先后对3名男子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130多万元。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