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座谈会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高产 付屹)“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将至,为推进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推动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4月29日,襄城县法院第三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青年座谈会。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李秋丽以自编诗歌《法官要时刻擦亮眼》《今生愿做一朵莲》与大家分享、共勉。第七支部书记姚蔚云领学了关于五四青年精神的文章。法院干警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体会、谈感悟,激发爱党、爱国、爱院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工匠精神”,忠诚司法事业,忠实履行职责,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开展 座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