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方晓芳 孙锦)1月9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刘辉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不动产登记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会议指出,在襄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县自然资源局的正确领导下,中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建设,夯实登记基础保障,强化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便民利民,增强群众满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能,防范登记风险,扎实有效推进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贯彻落实8号文件和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26张图,规范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二是做好“五减一优”工作。凡未纳入保留清单的证明事项,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凡是已经取消的证明事项,不得再要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开具。三是压缩办结时效。批量件5天内办结,一般登记、抵押登记3天内办结,注销登记、查封登记、更正登记、换证登记1个小时内办结。四是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打造高品质不动产登记服务。五是强化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夯实提速增效数据基础,2020年完成登记数据信息化建设,为2021年实现不动产登记一个工作日办结打下基础。六是加强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守规章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努力开创襄城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中心 召开 工作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