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实现与电力过户联动办理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方晓芳)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落实“一窗受理”制度,最大限度做到便民利民,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实现不动产交易登记与电表信息同步采集,建立 “一窗申请、联动办理”的工作模式。即群众办理不动产转移时,无需向供电公司单独申请和提供资料,可在受理窗口直接提供电表账号,实现家庭供电信息与不动产转移同步变更。这一资源共享模式,既简化了程序、又方便了群众。

目前,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实现不动产登记与税务、电力部门的业务联办,随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一网通办”平台的建立,还将实现与公积金、法院等部门的业务联办,真正做到将便民利民改革推向深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承诺,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中心 过户 办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解民忧 纾民困 上门服务

    5月28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带着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询问笔录、委托书等相关材料来到库庄镇李吾庄村,为行动不便的余先生提供上门服务。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引领打造服务“最美名

    自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效率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对党员岗位大练兵、大比武,设立党员模范岗等形式,规范窗口文明行为,将不动产登记窗口打造为襄城县自然资源系统“最美名片”。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放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及省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深化不动产登记“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襄城县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助力战“疫”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行动支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为复工复产的各类企业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延时服务暖人心

    近期,因春节临近等原因,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业务量陡增。为解群众之所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延时服务,缩短办证时间,帮助企业顺利申请贷款,以满足群众、企业的办证需求。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