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厅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锦)近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省厅矿产资源管理暨矿山生态修复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召开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矿业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一要创新服务,全力保障矿产资源供给。全力做好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二要加快“三山”整治,促进矿业绿色发展。强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大力推动矿业企业综合利用、节约集约。三要统筹布局突出重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四要深化改革,健全完善矿产资源管理制度措施。

视频会议结束后,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色矿山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工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创新理念,破解难题。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充分认识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作 推进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