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司法局:党建观摩交流 促进司法行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付焕焕)4月27日,襄城县直工委书记付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永钦带领由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建分管领导组成的观摩团,到襄城县司法局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团通过听取襄城县司法局党总支党建工作汇报、观摩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机关文化长廊、查阅党建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该局党建工作情况。

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晓辉向观摩团介绍了襄城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职能以及依法治理融合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观摩团参观了机关党建文化长廊,查阅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主题党日”、每月读一本好书学习情况及平时党建开展情况等党建资料,全面了解襄城县司法局党建组织体系、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建文化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襄城县直工委书记付平充分肯定了襄城县司法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在规范组织生活上持续下功夫。

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晓辉表示,此次观摩交流学习,为襄城县司法局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将以此为契机,针对存在的不足,有的放矢拿出有效地解决方法和措施,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夯实责任,筑牢基础,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党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司法局:劳资纠纷分歧大 联调模式促和谐

    近日,襄城县司法局丁营司法所运用乡村两级人民调解员联调模式,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的“熟人”效应,成功化解一起持续多年涉及十多人的劳资纠纷,有效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 “四强四力”襄城县司法局开创新闻宣传新局面

    今年以来,襄城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创新新闻宣传形式,提高新闻宣传实效,不断扩大司法行政影响力、提升司法行政形象,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截至目前,襄城县司法局共在各级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发布新闻稿件62篇,其中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采用42篇。

  • 襄城县司法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近日,襄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组织全体委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参会,政治部主任赵献领主持会议。

  • 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帮助特殊群体维护合法

    “感谢您的关心和教育,使我渐渐明白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我会把在这里当成一次考试,给出最满意的答案。”这是近日一位正在服刑的井某,面对看望她的襄城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孟庆华时所吐露的感激之语。

  • 襄城县司法局建起聚宝棚托起致富梦

    近年来,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司法局帮扶人仲红艳的精准帮扶下,李志峰不但利用空闲时间推销有机小米、手工粉条、石磨面粉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