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守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付焕焕)4月10日,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晓辉围绕“疫情防控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为襄城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贾晓辉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边工作边防控。随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更加不能松懈,要警惕无症状感染者,适应疫情防控下的生活,边工作,边防控,减少聚餐和接触陌生人的机会,持续加强个人防范措施。

最后,贾晓辉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为党分忧,为民奉献,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党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司法局:劳资纠纷分歧大 联调模式促和谐

    近日,襄城县司法局丁营司法所运用乡村两级人民调解员联调模式,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的“熟人”效应,成功化解一起持续多年涉及十多人的劳资纠纷,有效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 “四强四力”襄城县司法局开创新闻宣传新局面

    今年以来,襄城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创新新闻宣传形式,提高新闻宣传实效,不断扩大司法行政影响力、提升司法行政形象,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截至目前,襄城县司法局共在各级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发布新闻稿件62篇,其中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采用42篇。

  • 襄城县司法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近日,襄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组织全体委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参会,政治部主任赵献领主持会议。

  • 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帮助特殊群体维护合法

    “感谢您的关心和教育,使我渐渐明白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我会把在这里当成一次考试,给出最满意的答案。”这是近日一位正在服刑的井某,面对看望她的襄城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孟庆华时所吐露的感激之语。

  • 襄城县司法局建起聚宝棚托起致富梦

    近年来,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司法局帮扶人仲红艳的精准帮扶下,李志峰不但利用空闲时间推销有机小米、手工粉条、石磨面粉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