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率队赴学院扶贫联系点考察慰问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为保证校地联合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实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顺利交接,支持扶贫点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纪委书记张明慧,组宣部副部长张丽一行到学院扶贫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学院驻村干部张健君、张杰伟同志,并向汪店村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汪店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鲁西对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张建君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学院新派驻村第一书记张杰伟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围绕乡村振兴,结合驻村实际情况,加强谋划,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突出做好抓支部带支书带队伍工作,推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高驻村帮扶的质量和水平。 

杨鲁西指出,学院两位驻村第一书记要与村委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学习村里老党员的闪光点,提升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安心安身安业,发扬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作风,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坚守岗位,经受考验。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协调帮助村“两委”解决好汪店村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再立新功。

杨鲁西强调,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将严格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要求,严格执行联系点制度,继续开展结对帮扶,制定有效措施,给予驻村第一书记强有力支持,为第一书记当好坚强后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结合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杨鲁西表示,将全力支持汪店村疫情防控工作,为汪店村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尽可能地帮助。 

作为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张杰伟表示将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把学院的关怀和激励化作工作的动力,尽职尽责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和张建君同志携手奋战2020年,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电院人的力量。 

襄城县姜庄乡汪店村党支部书记刘国卿、村委会主任于民权对几年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给予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驻村帮扶工作得到了许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 联系点 考察 慰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许昌:“扶贫基地+超市”满了“菜篮子” 鼓

    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的“扶贫基地+超市”这一运营模式,不仅满足了市民“菜篮子”,让他们吃上了新鲜放心的果蔬,也拓宽了产业扶贫基地的销售渠道,让农民“钱袋子”鼓了起来。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

  • 河南许昌:灵井镇多形式推进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

    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把发展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在产业扶贫中发展特色产业,引领广大的扶贫对象脱贫致富。以互联网作为渠道,积极开辟扶贫新路子,提高扶贫精准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 许昌市建安区:以就业扶贫促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许昌市建安区正以不懈冲锋的姿态,激发尽锐出战的干劲,砥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 产业扶贫大棚里的“甜蜜事业”

    5月6日,记者走进许昌市建安区将官池镇王店村产业扶贫基地,大叶女贞、南天竹枝繁叶茂

  • 许昌市建安区韩永辉:在扶贫路上践行为民服务初

    2020年3月,韩永辉被许昌市建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派驻到张潘镇门道张村任驻村第一书记,他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每天深入村里每一户家里了解村里情况,他坚持身在村里,心在村里,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给村里带来了新气象, 践行着“始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