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英雄归来 许昌交警最高礼仪硬核护航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强)白衣做战袍,悬壶入荆楚,逆行佑苍生,战疫真英雄。一批批河南医疗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援助湖北,义务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15日,许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被编入河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在江汉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3月9日,江汉方舱医院顺利休舱,许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原地休息待命。自进驻江汉方舱医院以来,许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共收治患者365名、治愈患者265人,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出院患者零回头。

3月16日,援助湖北战疫最美逆行英雄开始有序撤离。许昌市派出的援助湖北医疗队共计41名医护人员于3月19日下午乘坐包机返回家乡。3月19日下午15点,凯旋的许昌市援助湖北战疫医疗队到达新郑机场,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迅速部署,组织得力干警赴新郑机场等待援助湖北医疗队登车,并全程护航,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护送载誉而归的援助湖北战疫最美逆行英雄回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铁骑开道,警声长鸣,一声声警声代表着一声声敬意;警车护航,警灯闪烁,一闪闪警灯代表着一颗颗红心。车队长龙,一字排开,波澜壮阔,雄浑壮观。

白衣勇士车队经过京港澳高速许昌段时,路面电子显示屏全线打出“许昌交警向支援湖北战疫英雄致敬!” 。车队从许昌站收费站通过时,许昌交警整齐列队敬礼:“向抗疫归来的勇士们致敬!”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必胜。在护送车队安全到达酒店时,援助湖北医疗队对许昌交警护航表示感谢:“亲爱的许昌交警战友们,这一路上得到你们的热烈欢迎、体贴护送,我们全体医护人员深受感动! 连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共度时艰,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病房’是我们医护人员的战场,‘道路交通’是你们的战场。我们全体医护人员以忠诚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样,许昌交警你们以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虽然我们岗位不同,但我们的心是相同的。我们大家都在以每个人的一腔热血,共同谱写着中华民族崛起的凯歌!”

在这场战役中,医护人员是最美丽的逆行者,公安交警是群众安全的守护者,守护者向逆行者敬礼,致敬他们勇赴沙场,拼尽全力,致敬他们不辱使命,载誉而归。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交警 护航 医疗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