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辟“绿色通道”驶入“高速公路”中行许昌魏都支行让高新企业当天拿到贷款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 郭国安)“平时我们到银行办理贷款,按照正常的程序,办理周期一般在半个月左右,没想到银行为了支持我们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减轻疫情为企业带来的压力,仅仅一天时间就走完了全部流程,让我们拿到了最高额度的贷款,这使我们感动的同时更增加了今年再打生产、销售胜仗的决心与信心!”3月27日,在中国银行许昌魏都支行,河南万里交科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郑桂芬对该行副行长杨斌感谢地说道。

在德通公司复工复产后,中国银行许昌两级银行便将该公司作为复工复产调研走访的第一家企业,了解该公司需求及困难,为支持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3月27日,德通公司按照国家支持政策,申请科技贷款。在资料提交到中行魏都支行后,该行按照许昌分行的要求,遵照国家金融政策与精神,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面对繁杂的贷款手续,中行魏都支行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逐一协助办理。因贷款需要省、市多个部门提供相关手续,该行发挥职能优势,帮助联络沟通,避免企业跑“来回路”。涉及贷款的科技、住房等多个部门上下联动,平时按照正常程序需要多天才能办理出来的手续在几个小时内办理完毕。最终, 27日晚上8点多,该行严格依照审批流程,以最短的时效批复授信,并在贷款规模管控的节点为德通公司实现贷款投放。 

“许昌德通公司作为许昌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企业,各级领导对该企业的发展抱有高度期待,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中国银行魏都支行结合银行授信政策,找措施想办法为企业提供最优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度过疫情影响难关,助力企业早日走上正常运行轨道,为企业保驾护航。”中行魏都支行行长付晓红表示。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开辟 绿色通道 贷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法院联合农商行召开座谈会 服务疫情防控助

    4月14日,襄城县人民法院与襄城县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会议分析了涉金融、涉企业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研讨了涉金融、企业诉讼案件执行中信息沟通、资产处置等实务问题,并就化解案件的方案进行了具体磋商。

  • 战“疫”时刻 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

    “在全面防疫的关键时刻,你们企业有什么需要我们支持的,把问题理清一下,我们银行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对接,该支持的地方银行一定会支持!”2月13日,在河南万里交科集团,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刘燕对万里交科董事长张良奇说道。

  • “战疫”下的执行——银行账户被冻结 失信人转

    “苏法官,钱已经打到法院专户了,您看收到了没?我的账户能解冻吗?等着还款呢。”2月10日刚上班,执行干警苏冠锋接到了被执行人裴某打来的电话。

  • 扶沟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演讲比赛决赛

    8月8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 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出借账

    6月18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网站获悉,6月18日、17日,许昌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

  • 河南长葛农商银行员工违规出借账户被处罚20万元

    6月18日,记者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网站获悉,6月17日,许昌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河南长葛农商银行的行政处罚。

  • 襄城县法院:法治课堂进银行

    5月7日晚,襄城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李淑亚到襄城县邮政储蓄银行,为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法治课。

  • 长葛农商银行荣获长葛市“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

    4月27日上午,在长葛市经济工作表彰大会上,长葛农商银行一举荣获“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奖”、“综合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资金奖励单位”、“劳动保障先进单位”等五项殊荣。

  • 助力社保进万家 农信伴随你我他

    4月19日下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社会保障卡,走进千万家”走基层文艺汇演在禹州市神垕镇游客集散中心拉开帷幕。

  • 洛阳银行许昌分行两宗违法行为被许昌银监局罚款

    日前记者从银保监会网站获悉,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以下简称“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存在通过平移贷款、掩盖真实不良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许昌银保监分局罚款30万元;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城支行(以下简称“洛阳银行襄城支行”)存在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许昌银保监分局罚款20万元。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