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许昌市建安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2020年5月8日下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许昌市建安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

会前,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魏治功主持召开与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的见面会,传达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精神。会上,魏治功就做好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许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就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提出要求,邵七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魏治功

魏治功指出,巡视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建安区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魏治功指出,本次巡视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进行监督。

魏治功强调,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省委第八巡视组和建安区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建安区委和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巡视组反映情况,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许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

方婷表示,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建安区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许昌市和建安区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许昌市委将积极担负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并督促建安区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建安区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实事求是,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邵七一表示,建安区委一定提升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支持配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如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将诚恳接受、深挖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把接受巡视监督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巡视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安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根据工作安排,省委第八巡视组在建安区的工作时间为2020年5月8日至7月8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举报电话:0374—516712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邮政信箱:许昌市A019号邮政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手机:18595517836 ;电子信箱:18595517836@163.com;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信访局、行政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街道)办公地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在区信访局接待大厅设置信访接待窗口。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级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工作动员会 巡视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