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许昌: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全力推进!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许昌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全力推进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向宇)作为许昌市百城提质重点项目之一,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对于提高城南交通,增强相关区域经济活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从项目建设伊始,许昌腾飞建工集团市政公司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调配车辆、材料,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

铁西单元摊铺水泥稳定碎石

许昌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臧宏宇表示,自项目建设伊始,大家充分发扬腾飞铁军的光荣传统,精心准备施工、合理安排计划、争分夺秒抢工期。同时,作为疫情期间许昌市第一个复工的建设项目,腾飞建工集团本着对社会和员工负责的态度,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准备、三进场、三离场”措施,积极组织人员、机械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腾飞建工集团将继续秉承着“诚信、务实、高效、争先”腾飞精神,夜以继日,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抢抓黄金施工期,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创造新的腾飞速度与腾飞品质,再次为全市人民铺就一条康庄大道,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瑞贝卡大道 阳光大道 连通工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