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召开建安区专职调解员、书记员工作会议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迪)6月5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建安区专职调解员、书记员工作会议。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涛,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闫长庚及建安区专职调解员、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专职调解员、书记员前段工作进行总结,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

吴涛表示,聘请专职调解员、书记员化解矛盾纠纷,是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构建社会治理体系的必然要求和必要措施。调解员、书记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尽职履责;要严守纪律要求,坚持廉洁底线;要学好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扎实调解工作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法院 专职调解员 书记员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