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司机丢包 路政人员帮捡回

2017-09-11  来源:许昌晨报

  “谢谢你们,你们是拾金不昧的好人。”9月9日,鄢陵县彭店镇田岗村的陈海斌在拿到失而复得的包时,连声道谢。

  9月9日11时,鄢陵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的路政人员在鄢陵县陈化店镇兰南高速公路出入口巡查时,在应急车道上捡到一个包,发现包内有1000余元现金和一部苹果手机。路政人员徐伟杰根据手机内的信息,联系到包的主人陈海斌。

  “你好,你是陈海斌吧?你是不是丢啥东西了?”当日12时许,徐伟杰拨通了陈海斌的电话,询问陈海斌是否丢失了东西。此时,陈海斌才发现自己的包不知道啥时间丢失了。陈海斌挂断电话,立即赶到现场。

  经过核实,包就是陈海斌的,路政人员随即把包还给陈海斌。经过简单交流,路政人员得知,失主陈海斌是鄢陵县彭店镇田岗村二组人。在开车到达收费站出口后,他的电话响了。他连忙把车停在收费站出口的路边,下车接听电话。他在匆忙间把随身携带的包落在路边,直到接到路政人员徐伟杰的电话才发现包丢了。 (记者 黄舒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丢包 路政人员 帮捡回 拾金不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