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环卫处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入夏以来,禹州市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为了维护城市的清洁,环卫工人每天都要在烈日下巡回保洁,长时间暴晒,很容易脱水和困乏,甚至有中暑的危险。

Z6Hmr6fL..jpg.jpg

为了做好高温天气下环卫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环卫工人在烈日下保洁作业中发生中暑等安全事故,该市环卫处自筹资金采购了菊花茶、竹叶青、荷花茶、毛巾、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及时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把真情关爱送到大家手里,把夏日清凉送到大家心里。

同时,该处通过召开部门会等加强环卫工人人身安全思想教育,宣传防暑知识,提高环卫工人的自我防护意识,合理调整暑伏期间街道人工保洁作业时间,尽量让环卫工人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上街清扫,灵活安排两班倒工人休息轮岗。增加机械清扫保洁作业力度和作业覆盖面,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确保一线环卫工人安全度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环卫处 防暑降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环卫处发放棉衣手套 呵护一线环卫工人

    12月7日早上,在禹州市区药城路中段保洁的环卫工人燕爱萍从路段长手中接过新发的棉衣和手套,脸上表现出喜悦的神情。“穿上这厚厚的棉衣,冬天扫地就不冷了!”领到棉衣后她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