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环卫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fPoENqvn..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专业车辆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和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提高自防自助自救的应急能力,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5月31日下午,禹州市环卫处邀请许昌市政安消防中心吕岳峰教官,对三个汽车队的65名司机开展了一场以“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吕教官结合真实可信、触目惊心的火灾视频、图片资料,讲述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一个个,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并就有关消防法规、单位内火灾的危险性及防火措施、初起火灾扑救及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家庭用电用气的安全隐患及防火知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与吕教官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举办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与会人员认识到了开展全民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环卫专业车辆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掌握了应急技能和逃生自救方法,为环卫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环卫处 消防安全知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