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组织开展“文明观演 从我做起“ 志愿活动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为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观演,规范观演秩序,营造良好的观演环境,8月3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时代凤凰影城开展“文明观演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y7ThloXr..jpg.jpg

干警志愿者们在影城大厅为前来观影的市民发放《文明观演倡议书》宣传彩页,向广大市民倡议文明观演,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在观演期间随意走动、随意闪光拍照、接打手机、大声喧哗、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观演行为,为影剧院场营造干净整洁、礼让有序的良好观演环境。

许昌中院全体志愿者在此向广大市民提出倡议:让我们从自身做起,遵守公共秩序、尊重艺术,有序观演、文明观演,做有素养的文明市民,您的身体力行是我市最好的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志愿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慈善捐款共献爱心 扶贫济困情暖人间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专职审委会委员樊国有一行前往帮扶村将官池镇湖徐村贫困户徐海军家中,为他和家人带去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爱心捐款。

  • 许昌中院:重温承诺 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十余名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的带领下,面对法徽重温执行攻坚承诺,表示要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水平,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 许昌中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广大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许昌中院查控三个被执行人手机靓号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就查封了几个手机“炸弹号”,并准备将查封的号码使用权移交实施部门进行评估拍卖。

  • 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到许昌中院督导执行工作

    月12日上午,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一行,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