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建党节”党日系列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 涂玉茹  韩笑)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组织两个老干部党支部,在中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0余名老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BIko3gca..jpg.jpg

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在支部学习会上,老党员们收到了新修订的《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和党员活动日志,老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参加学习会的老干部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宣传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支部书记还将党费收缴情况做了说明,并以支部为单位将老党员党费上缴院机关党委。

开展“流金岁月 不忘初心”院史资料征集活动。按照中院党组的决定,在老干部中开展院史回忆资料征集活动,中院宣教处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传达了有关征集活动的注意事宜,请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将自己在法院工作期间所经历的有关许昌中级法院发展、变革、创新的重大事件、重大案件、重大成绩、重大活动撰写成回忆文章,为许昌中院法院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迎七一”书画摄影活动。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积极参与市中院“迎七一”书画摄影展,何永钧、颜廷云、吴立新等老同志纷纷提交自己的书法、绘画作品,用自己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的热爱忠诚之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离退休老党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慈善捐款共献爱心 扶贫济困情暖人间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专职审委会委员樊国有一行前往帮扶村将官池镇湖徐村贫困户徐海军家中,为他和家人带去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爱心捐款。

  • 许昌中院:重温承诺 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十余名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的带领下,面对法徽重温执行攻坚承诺,表示要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水平,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 许昌中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广大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许昌中院查控三个被执行人手机靓号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就查封了几个手机“炸弹号”,并准备将查封的号码使用权移交实施部门进行评估拍卖。

  • 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到许昌中院督导执行工作

    月12日上午,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一行,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