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消防协会到许昌中院讲授消防知识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PebYLZ6U..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 丁时)为增强许昌中院干警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18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杜普杨教员为全体干警举办了一次消防知识讲座。

杜普杨教官结合近期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以提高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并针对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及时现场逃生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对遇险急救的措施以及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讲座结束后,杜普杨教官耐心回答部分同志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方面的问题。

mxYBMxaB..jpg.jpg

大家普遍反应,通过参加此次讲座,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促使自身认真排查纠正工作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增强了面对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协会 许昌中院 消防知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4日下午,许昌中院召开全许昌市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两级法院院长、执行局长,立案、刑事、审管、宣教、技术等部门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许昌中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为积极引导和推动人们强化文明旅游意识,许昌中院组织志愿者来到文峰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许昌中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警理想信念教育,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司法事业,3月2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二期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读书会。

  • 许昌中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3月22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中院干警参加学习“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3月2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中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