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zLvC84Jv..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3月22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平安许昌建设主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诉讼指南及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展示全市法院去年以来在扫黑除恶、执行专项行动、化解家庭邻里纠纷、环境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法官们还现场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0块,发放诉讼指南1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法院工作,还有效地提高了知法、守法的意识,引导群众用法律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平安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