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IXwn0kBo..png.png

许昌中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2月4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64f2pEF8..png.png

许昌中院举行“12.4”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由许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文,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领誓。30名干警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与活动的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捍卫以宪法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12.4 宪法宣誓 宣誓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金秋九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9月24日,许昌法院“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举行。

  • 许昌中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秋季攻坚再发力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全体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紧急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根据省院的安排部署,我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 许昌中院在全省率先使用“裁判文书智能编写系统”

    裁判文书智能编写系统”是许昌中院推动审判信息化建设的又一“秘密武器”,系全省法院首家投入使用。

  • 许昌市中院司法救助暖人心 当事人用锦旗点赞

    为了能更好地体现司法正义,彰显人文关怀,让孩子健康成长,给李某幼小的心灵带去慰籍和温暖,许昌中院赔偿办的法官决定对李某进行司法救助。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